庆国庆 贺中秋|中秋到来 月饼走俏
2020-10-01 15:30:0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丹霞 何璐(实习) 唐昭义(实习) | 作者:黄 可 许泽伟 李瑞峰(实习)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693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日讯】今天是传统节日中秋节,永兴县各超市和甜品店里各式各样的月饼琳琅满目,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。

中秋节当天,记者在走访到一家甜品店中看到,各种口味和品牌的散装月饼与礼盒装月饼摆满了货架。散装月饼大小口味各异,种类繁多,传统的五仁、蛋黄等口味月饼依然是很多市民的最爱,一些造型独特、口味创新的月饼则深受年轻人喜爱。

某糕点店总经理石启昂:特别是现在的90后00后,他们可能对传统的月饼不感兴趣,他们更关注于一些新潮的月饼。

而据商家介绍,总体而言,今年月饼销售较好的口味还是以传统月饼为主,因此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,他们推出了一系列“改良版”的传统口味月饼,如流心月饼、御黄月饼等。

市民 刘嘉兴:一般都会买一些主推的流心月饼,这样口感会更好,家里人比较喜欢吃,中秋节寓意团团圆圆。

责编:李丹霞 何璐(实习) 唐昭义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